叶受纯食。
虽然是一只咸鱼,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盏好灯!


【乐叶】论影帝是如何养成的

•娱乐圈paro

•[弹幕]

主页>娱乐>明星 【张佳乐X叶修】论影帝是如何养成的(张佳乐访谈cut)

  “叶修?”张佳乐原本靠在沙发上的身子慢慢坐起来了些,手中的话筒晃了晃。

       坐在一旁的女主持说道:“是的!据说两位的关系很不错,之间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这个访谈我当时看了,简直233]

[好短的cut啊,不够吃qwq]

[这身帅的啊!!]

[五周目表示根本停不下来hhh]

  张佳乐的双眼看向一旁,思索着靠回椅背,耸了耸肩:“你知道他和我一个系的......”

    “嗯,叶神大一届,是您学长对吧?”

    “学长?”张佳乐咂着舌连连摇头,“学长这个称呼真不配他,一点前辈样儿都没有。”

[hhhh这算黑我叶嘛]

[叶神:一点都不尊重前辈的小兔崽子]

[@叶修,不用谢我,我姓雷。]

[看来关系是真好Owo]

    主持人话中带着笑意:“大概是因为关系太好忽略了级数?”

    张佳乐撇撇嘴不可置否,一脸嫌弃:“他私下总爱耍人,可缺德了!”

[等等,私下是这样的吗,根本看不出来啊hhh]

[就这么说出来真的好么233]

[莫名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他当时刚拍完《一叶之秋》那部电影,回学院那天下午我出宿舍的时候......”

       张佳乐踏出宿舍门口的荫蔽,眯着眼偏头躲过冲入视线的朗日,接着钻进树荫里沿着灌木丛往前走,走到离转角不远处然望见叶修戴着个遮阳帽从右侧的转角走出,他向前走去,侧颜印在了张佳乐眼里。

    “叶修!你拍完戏了?”张佳乐喊了一声,加快脚步朝他走去。只见叶修身子一抖,停下脚步偏头望向张佳乐的双眼少见的有些惊吓后的余劲和从什么思绪中挣脱的迟钝。

      张佳乐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才懒懒地应了一句:“是啊,上午刚回来。”

    “看你吓得。”张佳乐嘲笑他,“你等会儿不是也有课么,往校门走什么?”

       叶修还没回答,他又随意补充了一句:“你该不会是翘课了吧?”

       叶修平静地点了点头:“嗯,翘了。”

       张佳乐一脸不信,上下瞄了他一眼:“那可是老冯的课啊,而且就你这往外走几步都能化的人还会翘课?”

       叶修眨了下眼,十分坦然——

    “然后我见他眨了下眼,然后说......”张佳乐往一边靠,侧过身来,实力精分,“是啊。”

    “我说......”然后又坐回另一边还原当时半信半疑的自己:“真的假的?”

    “他还特别语重心长:这是一次特殊的体验,听说过不翘课的大学是遗憾的吗?”

[N周目表示都是套路233]

[乐乐你对修修的课程真了解:)]

[......信息量真大_(:з」∠)_话说前面的,乐乐修修是什么鬼啦2333]

[绘声绘色233]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叶修笑呵呵地说:“怎么样,要不要学长带你呀,小年轻没翘过课吧?”

    “平常倒不见你像个学长,这个时候摆前辈架子了啊!”张佳乐槽了他一句,接又迟疑地说,“我一会儿是表演课呢......”

       叶修收敛了散漫的态度,表情变得正经起来,严肃地说:“张佳乐同学,有翘课经历将来才能把叛逆少年诠释得更完美。”

    “说得跟真的似的,我差点就信了。”

    “是吧,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没好气地说道:“没跟你瞎扯呢,到底怎么回事儿呢你。”

    “真的翘了。”叶修无奈地看着他,“我偶尔也会想放松一下啊。”他的眼中掠过一丝夹杂着悲拗的倦怠,然后归于平静。张佳乐看在眼里,右手松了又紧,然后一把拉过叶修,径直往校外走去。

  

     “《一叶之秋》这部电影内容太激烈了,情感转变很大,他当时看上去还有点在戏里面,我作为朋友嘛,就陪他去放松一下也是好事对吧。”

  

       他本应该为了叶修才做出这个决定,可又不由自主的生出点自私的小心思。

       这姑且能算是约会吧。他暗暗想着,紧紧握住叶修的手,心跳加快,血管发热,他跟班里多少人搭戏演过情侣牵过手,可是再也没有谁能像这个人一样,只一个相握就让他欣喜若狂。

       他的手心冒出了一层薄汗,拉着叶修快步走出校门,内心兴奋得好像翘课这事儿跟和叶修私奔没什么区别。

       叶修从身后的背包中取出备用的遮阳帽,扣在了张佳乐的头上。

  张佳乐这才询问起他来:“你翘课还背着个包,不累啊?”

     “沐橙塞给我的,说是防暑的,一堆东西。”叶修无奈地说。

   “她还是从犯呢?!”张佳乐咂咂舌,然后和叶修并肩而行,沿着长街往公园走去。

    “现在还这样随随便便上街吗?”女主持调笑道。

    “哪能啊!”

  “当时叶神在戏剧界也很有名气,两人外出的时候没有这个顾虑吗?”

  “他不是上了大学就退了剧团吗,老实说戏剧受众面也比较小。”

       主持人笑着点了点头,然后一脸好奇:“之后两人就这么到处逛吗?”

  “是倒是,但是......”张佳乐一脸悲痛,“到了湖边的时候,他突然从包里拿出一个摄像机和本子和笔。我一惊,问他这是干什么......”

  两人一路慢慢走着,在街边买了些小吃,兴致盎然地做着最简单平凡的事。

  叶修咬下最后一点肉串,将细棍扔入垃圾桶,看着手忙脚乱擦拭身上滴上的油渍的张佳乐,嘴角悄悄地扬起,然后将纸包住他左手肉串的细棍,接过去,接着用剩余的纸巾去擦他的左手。

  张佳乐停下擦拭衣服的右手,将纸团扔进垃圾桶,然后默默拿过叶修手中的肉串,忍不住没有阻止叶修继续擦净自己的那只手。他只是低着头一声不吭的看着,连大气都不敢出,仿佛生怕那只手会被惊扰着离开。

 “走吧。”叶修放下了他的手。

 “嗯。”他应道。

      两人漫步到湖边,叶修取出摄像机,四处望了望,蹲下来拍下几张照片,然后挂在脖子上,站起来,又从背包中取出本子和笔,在上面写写画画,还打了个勾。

       “你干嘛呢?”张佳乐瞪大眼睛看着他。

       叶修偏过头来看他,憋着笑说:“我们班分组作业,拍个短片,我是来取景的。”

       “所以你......”张佳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老冯心脏有问题,去体检了,我没翘课。”

       张佳乐差点没掐死他。

       “这种人你们就不要粉他了。”张佳乐沉重的说。

[心疼极了233]

[别装了!我看到你笑了!]

[真嫌弃的话你笑什么hhh]

[#千万不要得罪表演系#]

[叶神,真是个说演就演的男人233]

[#论如何在生活中培养演技#]

[就没了qwq好短!!]

tag:(叶修)(张佳乐)|(不要得罪表演系系列)

=END=

我写得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
原本最后还有叶修表白,乐乐炸成烟花的剧情……但是后来我觉得可能有点强行,而且个人感觉老叶大概是那种不到时候就不表露心迹的类型?于是就作罢了。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自行脑补?(你走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各位可以给我一些自己的看法、建议或者有益的批评我会虚心接受的,非常感谢!

评论 ( 5 )
热度 ( 69 )

©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