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纯食。
虽然是一只咸鱼,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盏好灯!


叶神生贺联文

        房间里闹腾的空气终究是安静下来了,屏幕上的视频还在不停的播放着,从一叶之秋的征战再到叶修退役的视频再到他的回归,一直到现在,屏幕上的投影中的君莫笑正在完成奇迹的三点五秒。
        整个晚上只喝了果汁的叶修看着满屋喝醉躺尸的队友,忍不住笑了,橙色的灯光如暖雾般拥住他,在眼中落下微光。他站起身,放下手中的玻璃杯,从每个人的房间里搜刮出毯子然后盖在他们身上。
        这时,屏幕上的视频卡顿着,然后转入终章——一张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了视频中,昔日的老友、十年的宿敌、熟悉的后辈、挚交的好友、悉心教导的徒弟、以及如今的队友。
        叶修怔住了,而那句话还在一遍遍重复着,回荡在只有细微的呼吸甚至是呼噜声的房间里——

包包包子铺!:

生日快乐,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1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