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纯食。
虽然是一只咸鱼,但是还是希望自己能成为一盏好灯!


【叶修中心】收集癖

*段子
*无cp

        大部分人或轻或重的都会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有一种占有或是收藏的冲动,并且能在集齐全套的过程和结果时获得异常的满足。
        正如同集邮者对邮票的狂热,书迷对典藏版套书的痴迷一般,叶修,一位全身心托付给荣耀女神的进步男青年,喜欢收集,账号卡。
        叶修对游戏账号卡的热爱从小时候就初现端倪。
        叶家兄弟自幼就不爱乱花钱,听话懂事,成绩优异,称得上是参加家族聚会时能拉住全场同龄人仇恨的特典型别人家孩子。
        叶家,钟鸣鼎食之家。从不吝啬钱财,于是叶家兄弟有一笔可观的零花钱,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那种。
        叶秋叶修一直以来都统一战线,走社会主义和谐道路,直到有一天,叶秋发现他哥变了,并不是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击中,而是离开了阳光大道走上了一条歧途。
        不,就算你依旧铭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掩盖不了你抛弃我的事实。
        叶秋表示悲痛。
        叶修他开始玩游戏,如同万千网瘾少年一般,买点卡,偷驻网吧,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有事没事买两张账号卡,出钱出得大方豪爽,毫不犹豫。
        无比了解他的叶秋在看他甩出毛爷爷时的表情就明白了,此时的叶修是真正的视金钱如粪土,幸福指数疯长,主观性价比成倍上翻。
        叶秋表示悲痛。他哥成为一名不爱乱花钱,听话懂事,成绩优异的网瘾少年了。
        不久后,成绩优异这个标签也从叶修身上撕去了。虽说依旧处于不错的行列,然而叶爸爸不高兴有小情绪了,于是小钱钱就减半了。于是叶修修也因为不能买账号卡有小情绪了,修修不高兴就变本加厉地沉迷游戏了。
         随着成绩的下滑,叶修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真面目也随之揭发。于是听话懂事的标签也被撕去了。
         然而其实叶家兄弟其实都明白,听话懂事的标签从一开始就是不存在的。因为青春期的少男心在躁动着,叫嚣着,我要离家出走。
         大概是出生时叶秋就慢上那么几秒的缘故,这次他依然慢给了叶修。
         果然很多事从最开始就是注定的。
         叶秋出发时思念着和叶修一起人间蒸发的行李,然后对亲爱的哥哥献上最真挚的愤怒。

         叶修离家出走后就开始和苏沐秋鬼混,奈何家中贫寒,挣钱不易,还有个妹妹要养。于是两人入手的新卡小号并不能持续增加,但是叶修对账号卡的迷之热爱需要满足。于是每次帮客户练新号时,叶修总是主动请缨,担负买卡的重任。
         这种机会不算多,但是每一次叶修能从中获得满足都够他撑一年。

         叶修就这么,靠着满足,撑到了嘉世签约。

         签约嘉世后的工资不算高,但是足够温饱和供沐橙上学。两人平常也没什么太大的其它花销,于是支援支援朋友后也多多少少会有几个闲钱,所以叶修兴致一来,就买张账号卡。
         但是频率并没有叶修学会抽烟后买烟的次数高,只能算是偶尔买上那么一买。
         可是,再低的频率几年下来也该有一个不小的数目了。
         而叶修玩荣耀玩了十年。
         他的抽屉里装满了账号卡,每一张都搁置地好好的,比他自己还衣着整齐。有不同的职业,有同一职业的不同分支,有同一分支的不同加点……比他对自己还用心。
         他的口袋里除了烟和打火机就是账号卡、账号卡和账号卡。没有手机甚至大多数时候连钱都没有,大清都亡了,还有个人仿佛活在过去。
         要不是八荣八耻还牢牢刻在当年的叶小修心里,大概真没什么能证明他活在现代。不过事实上没差,反正他活在荣耀里。
         有时候叶修看着一打打的账号卡都忍不住觉得自己像是当年卖账号卡的,至于是小时候小卖部的那个总是一副没睡醒样子的男人还是和苏沐秋在一起时,进货给嘉世网吧的那个爽朗青年他也没追究。反正都是当年了,没差。每当这时他也只是笑笑,然后继续让这个习惯可持续健康发展。
         他一直继续着。
         

——————完——————
修修和秋秋生日快乐!
为了赶零点只能更一篇段子,时间实在不够啊qwq,改日再更以及《毕业季》大概会再续w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